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吃素了~

各位,我正式宣布,我吃素了~

一直等到现在,因为想等到我和父母宣布后才公布。

如我所料,大家都没有异议的接受,除了老妈。
她很激动,完全不能接受,觉得我一定会没有营养。。etc etc。。

我是一个成年人,在做这项改变之前我想了很多很多,也做了一些 study。

我清楚的了解到这项改变所会带来的一切,而我也一点都不后悔。

我的身体一点也没有不好,反而,我的精神变好了。以前可能要睡 9个小时才会自然醒,现在 7-8个小时就会自然醒了,然后再也睡不着。

我不会在这里鼓励你们吃素,不要让你们觉得有压力。我还有另一个 blog,是和茶先生一起写的,你们有空去看看吧~

2 comments:

slinnic said...

现在 7-8个小时就会自然醒了....因为你开始老了....ho ho ho ho....

和茶先生一起写的blog...URL ler??

你妈的一定会担心的。。。因为可能她觉得你的身体一直那么弱。。。那, 你要让她安心,还需要时间让她观察你咯。you know, probabtion period...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我知道你是在嫉妒。。我不会被你气到的。。
我会让她相信和看到我并不会因为吃素而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