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喜欢的人

读到一篇关于副驾驶座的文章。。让我也想写写看。

我呢,基本上很多人坐过我的 baby lor。

但我只让特定的人驾驶我的车。

除了家人以外,只有我喜欢的人可以驾驶我的Baby 喔。

所以,驾过我的车的人,我喜欢你喔~

有啦,有一个例外。那天因为真的很晕,才让WS驾的。开玩笑,人家有老婆的 ler。

因为相信对方,才会很放心的让对方驾自己的车。

因为相信对方,所以可以很轻松的坐在副驾驶座,专心的和对方谈天。

所以,你对我是很特别很特别的 lor。

4 comments:

slinnic said...

not much about your blog...sien lor...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Have to plan for one whole week write something shock about her...see whether she feel xien bor.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 Your blog lagi sienz lor. Got update also boring and short one. C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