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相处之道

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应该互相迁就。


每一方都应该付出。


不能只是等着对方单方面的付出,因为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


但有些女生却不是这么想。


她们觉得如果对方喜欢她那当然是对方要付出 lor。
自己就坐在一旁等待对方的付出。


这是不对的。。


有些女生觉得既然我答应了和你交往,那你当然是要把我当成女王那样,因为我是女生。


怎么可以这样呢?


可能女生在家是家里的掌上明珠,但男生也是人生父母养的啊。。


虽然男生本来就是应该要照顾女生,但女生也是要付出的。


你不可能要求你的另一半和你的性格完全相同(如果你想要酱的话,你去爱一面镜子吧),所以双方需要互相迁就。


就算真的对另一半的嗜好没有兴趣,但也可以尝试去接触,去了解。

至少让双方可以有共同的话题好讲。


同时,如果碰巧有共同的兴趣的话,你可以常常谈论这一点。酱就不会没有话讲了 lor。


我知道,讲得容易,真正要做是很难的。我也还在学习着。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意见不一样的时候,那才有火花。
要互相容忍,小小的火花就够了,别来个大火。
互相,是指彼此同样的付出,酱才会有成果。

slinnic said...

爱情嘛,没有谁对谁错的。只是,女生比较喜欢被重视咯。被重视并不代表被宠坏啦。大家开心至于,也要有沟通,不要把怨气憋住,对大家都不公平。有沟通,才有进步。感情才会迈进一步。除了沟通,还要有共同目标,etc..etc..etc..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觉得,不要把对方对你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那样才会更珍惜对方所做的一切,然后对对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