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久违的小学聚会

好久没联络我的小学同学了。

力诚 20 Dec 结婚,邀请了所有6青班的人,很有心思的一个一个联络。有些已经完全联络不到了,但昨晚还是 manage 在婚礼之前举办一个小小的聚会,在 Modern Revelation吃日式烧烤,总共有9个人喔~

哇~大家真的是变了很多。

有些自从小学毕业后就没见过面了,也就是说总共12年没见了!!大家谈了很多,昨晚出席的都开始工作了。

有些做得不错,有钱驾 Honda Civic 和去日本旅行。有些买了车像我一样。有些刚刚出来社会工作几个月。。

我们绞尽脑汁的想叫出全班 45个人的名字,但不成功。
忠勇最厉害,居然叫得出老师们的名字。

大家就这样嘻嘻哈哈~有的还说我们是不是只有鼠年才能见面,下一次是不是12年后之类。。

呵呵。。没有啦,下一次是这个月20号啦。。

喔,对了,我为我自己感到很骄傲喔~我好像已经可以了。
昨晚我一点也没有受到诱惑,一点也不会想。已经有好几天了。。嘿嘿~等多一阵子我就可以宣布了。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Err, I cannot recall more than 5 of my primary school mate. Not good hor.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ha.. no good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