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估计错误

昨天真的好忙。

估计错误。。不应该 carpool 的。结果连累到S君必须等我等到7pm。

都是 M 的错 lor。当我在 meeting里面拍胸口跟 Nuar 哥说EQ已经 clear 的当儿,这些人send了一大堆 email 给我,说他们 meet 不到客户的要求,out of capability wor~

结果劳驾 DJ 帮我跟他们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电话(可能有在 flirt 的成份在,hehe。。我没有很注意在听)。

然后茶先生因为要 pass 东西给我结果也得坐在旁边等我做完。

所以 ler,我欠这三个人一餐 lor。

不能啦~我觉得不好意思要麻烦他们所以一定要请的。

BTW,刚看到客户的email。。。他们不要M了。。因为 leadtime 的关系。白忙一场吗?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At least you had shown to other people that you can settle a lot of job within a short period. This might not able complete by most of other people lor.

karenc 采茶女 said...

Apathen~ No lar. Not as capable as u lor.

slinnic said...

长进一点啦,明明是自己的疏忽,不要怪这, 怪那。。。
用PCB的CAPABILITY来FLIRT, 就只有我办到,你不可能有这功力, 除非你去PCB厂做。。。 中伤我不打紧, 还连累公司没赚到这笔QUICKTURN, 你该当何罪, 我的BONUS。。。。PROCUREMENT 的名声。。。。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