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oneh-oneh

老妈似乎什么都会煮,也因此造就了她家人们很挑剔的嘴。

想吃什么,她就煮什么,所以我们也没什么机会下厨。

Hehe。。藉口多多。。

今天介绍老妈的 oneh-oneh。


这紫色不是色素喔,而是日本蕃薯原本的颜色。
里面包有椰糖。要吃的时候用开水烫熟,然后沾上椰丝,就可以吃了。这是我们上个礼拜的早餐。她时不时会心血来潮做一些特别的食物给我们吃。
不要嫉妒,这是前世修来的福份 :)
~~~~~~~~~~~~~~~~~~~~~~~~~~~~~~~~~~~
P/S: 昨晚放工后想要去尝试在我家附近的 Maybank reload Touch N Go。停在 Maybank 门口才发现找不到我的ATM card (我是和 IC , driving license, credit card etc 放在一起的)也就是说我已经两天没有带那些证件出门了。OMG,FYI 我的公司在 PTP,每天都要过PTP custom, travel 40+km away from 我的家。Jiak lat。 So blur。

4 comments:

slinnic said...

wa...nice oneh oneh...you should love and filial to your mum....with sincere heart okay...ahha..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ah, oneh oneh, i like it. Long long time ago, papa always went to Pasar, and buy RM0.50 oneh oneh for me. One pack with 8pcs....Nowaday i have buy for myself.

karenc 采茶女 said...

Next time i buy for u ah. Or if mum got make then tapao for u :)

slinnic said...

walao... pity the 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