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就偏偏要写茶先生

S 说我的 blog越来越不好看了,其中一点是因为越来越多人读,我不能随心所欲的写了,有顾虑。另一点则是我开始写和茶先生之间的事。
S,我就偏偏要写。

我的茶先生最近没有胃口 ler。。每天没有吃午餐,只吃一点饼干和 chocolate,喝点东西就算是一餐。

哪里可以酱?酱没有营养 ler。

不可以,我必须为他准备食物。

还有,可能跟我'掺'得多,他也变得 lunzun 了。

唉,为什么好的不学学这个?

看到他的膝盖,可怜喔。。

茶先生,我非常喜欢你早来的圣诞礼物。


谢谢你,非常的有用。

我有感动喔,因为你的不辞劳苦。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Cannot understand this: S 说我的 blog越来越不好看了,其中一点是因为越来越多人读.

Very regret last 2 days have light lunch...really feel hungry and energyless at late afternoon. So have to eat full full lunch now.

karenc 采茶女 said...

Because alst time i can complain about alot of things in my blog but now cannot already as there is mroe and mroe people reading it. Need to think properly before i write.
Hoho.. learnt ur lesson then good lor. Must eat full full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