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 lor.

今天是冬至,也就是吃汤圆的日子。

你们吃汤圆了吗?

今年有个特别的人和我一起吃汤圆喔~
但由于我的粗心,招待不周,还请你见谅。同样的事情肯定不会再发生。

去了 PC Fair,人山人海。叫我自己一个人去的话搞不好会迷路(我有一点点的人潮恐惧症)。

幸好一路上都有个可靠又熟悉的背影引导着我。

哦,买了我一直想买的 card reader。



在此祝大家冬至快乐!!

昨天小学同学 Lawrance 的婚礼上居然遇到中学同学 Ivy。很巧。迟点拿到照片后会放在这里。。(左起:Annie,Ivy and me。)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冬至快乐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很有气质咧,感觉这样打扮的你很吸引我的目光。
有晚宴邀请你出席绝对承托出贵气!!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很有气质咧,感觉这样打扮的你很吸引我的目光。
有晚宴邀请你出席绝对承托出贵气!!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ha.. beh tong.. Mr Tea be more creative ler.

slinnic said...

cannot see the lower part ler...got 全身照 or not?

karenc 采茶女 said...

Paiseh. lower part is jeans. Due to it is a wedding lunch and i was planning to go to City Square after the bouquet.

slinnic said...

in fact, ivy and annie also 很有气质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