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我顶不顺。。

有个朋友在Facebook上面说很喜欢最近的一部电影。
然后就有几个人留言说不喜欢啦,不好看啦之类。

哇唠。。

你们不喜欢是你们的事,需要在那边留言发表吗?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但实在是不需要在那里吵咯。
现在人家喜欢,你不需要在那里批评的咯。

泼人家冷水的人是很惹人厌的咯。

你不喜欢就在自己的地盘发表你的伟论就好,无须在喜欢的人面前这样子做。
实在是不明白。。。
酱就能显示出你和别人不一样吗?
还是其实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幼稚。无脑。无聊。多嘴。

不好意思,我顶不顺酱的人。
虽然不管我事,但我觉得这种人很幼稚,没有考虑到别人的感受。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每个人都有个自的看法,保持中庸反而是最安全。

7号街隐士 said...

自由发表,是民主的精神

Chi Leong said...

其实不喜欢可以不用讲的

=啃泥谷= said...

只是单纯的说不喜欢还是什么?

Danny said...

preference is very personal.. but i depends on how u express it la.. cos it might sound very rude if u used the wrong way...
( rudeness? ... so me... lol ;p )

slinnic said...

tat tat is one of it ..ahza!!!

小虫 said...

都是个人的意见吧~~~不用酱介意的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对,大家有自由,但无须在喜欢那样东西的人面前大事发表言论的咯。你不喜欢,那是你的事,你可以在自己的地方发表你的言论。但如果是在别人的地方的话,那对我来说,是不敬的。是在挑起别人的怒火(可能没有酱严重啦)。总之,你不喜欢,不要在喜欢的那部戏的人发表自己喜欢后在那里留言说戏很烂啦诸如此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