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Happyland 的套餐

是咯,又是这里。没办法。这是最靠近我家的素食馆嘛。

他的套餐我们想吃很久了。但每次都是星期天去吃晚餐,每次都吃不到。
这次星期六中午终于让我们吃到了。

他的套餐有5种,每份RM6.90。
包括两道小菜,一点水果和一碗汤。
加上RM1可以得到一杯 Iced Lemon Tea。
如果加上 RM2 的话,就可以得到新鲜的现榨果汁。

茶先生的 salad 虾+豆腐套餐。





我的酸甜鱼片套餐.




我们还叫了龙少弟弟极力推荐的炸菇。




结果。。味道是不错啦。不过吃不大到菇类自己的味道了。


星期六的中午生意很好,套餐很不错。下次来尝尝吧~


4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有日本餐的味道喔!哈哈,现在的素食的确很多的选择,花样喔!

kittymiao0210 said...

原来我们住很靠近哦!看到你的介绍之后我也去试过一次。那个炸的蚝菇的确很美味呢!上次我是吃沙茶面,很令我失望,可是我期待下一次的到来。因为我觉得套餐很吸引人。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要谢谢你的二姐做东噢。我们终于吃到套餐了, yeah

=啃泥谷= said...

那个炸菇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吃起来不像菇类~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