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偶尔的奢侈

托茶先生韩国女朋友的福,我们有幸拿到RM30的星巴克礼券。星期五放了工,就跑去 Aeon Bkt Indah 的Starbucks光顾了咯。


搞什么鬼?星巴克的东西是超贵的咯。

太奢侈了。。


我们不过叫了两杯水+两个玛芬+芝士蛋糕,居然还需要倒贴RM20。



玛芬的味道麻麻地,也要RM5.90,然后又不是很好吃,选择又不多。

比较起来,我觉得 Coffee Bean 更好咯,更多选择。
茶先生。下次我做比这里更好吃的玛芬给你吃。

总得来说,出来社会后,觉得这样很奢侈。以前读书时反而比较舍得花,呵呵。


13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比较喜欢吃星巴克的巧克力蛋糕 =)

Unknown said...

haha..sometimes must relax n xiang shou..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久久一次不用紧啦。。 吃的开心就好了!呵呵~

小雯子 said...

这样也要50块?果然是贵的……

我也不喜欢星巴克,个人觉得东西又贵又不好喝/吃……每次男友要去那里都给我拉出来……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开心就好!

MIKIKO said...

我就很奇怪,30元礼券应该买不到那么多食物咯~~ 哈哈,原来你们真的要贴钱,哈哈~
星巴克或咖啡豆,向来蛋糕是一样最少6到9元,咖啡一杯11++,加上tax,一人一杯咖啡+蛋糕,就要25元了,你们两个人,50元咯~呵呵~ 我还蛮喜欢去星巴克的,但是也觉得很贵,久久一次就好,哈哈哈~

Agnes Sim said...

我也覺得偶爾的奢侈還ok的。因為剛才我也買了辛巴克的Java Chip...16快多耶~~:p

花木兰 said...

知道钱难赚?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们被“骗”了RM20。

=啃泥谷= said...

以前不懂赚钱的辛苦
所以比较舍得花
现在懂2700很难赚~
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哪一个?叫什么?有机会我要尝尝。

KikoChan:可是店里有很多怪怪的男生,搞不好是在下载A片,呵呵。。

Calven 烤蚊:还真是要久久一次。甘愿把钱省下来买衣服,哇哈哈。。

小雯子:真的很贵。我没想到要那么贵,而且我还选了便宜的水。打工一族还是要省一点比较好。吃了会心痛。可以买一双鞋了耶~

~ 仪仪妈咪 ~:是咯,而且不是我付钱,哇哈哈。。可是为他的钱包心痛啊

karenc 采茶女 said...

mikiko:我那天因为那天胃痛,只能喝热可可。它的咖啡我是喜欢的。不过太久没喝,忘记味道咯~算了,白咖啡就能满足我了。蛋糕的话就像你酱,自己做,不让商家赚我们的钱。

Agnes:哇哇~这么贵。好吃吗?

木兰姐:如果是花在衣服鞋子就ok咯。不过这个还真的是贵哩。不舍得花酱多在玛芬上。

茶先生:啊咯,又因为太腻了吃得很痛苦。幸好只是叫了3样。

肯尼弟弟:啊?什么2700?我不懂哩。这个数目不对喔。好心不要记这种东西哩~

yanne teo said...

因为读书的时候不知道赚钱辛苦,
所以花钱可以不用想的嘛,哈哈..
是咯,starbucks的东西真的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