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想飞~

近几个月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开了。
看到他们临走时寄出来的电邮,开始觉得很羡慕。
很想自己也寄出这样的电邮。。
很想离开。。


失去了坚持下来的理由。。
失去了坚持下来的斗志。。
失去了坚持下来的兴趣。。


不再在乎那些人,

不再在乎那些不合理的对待。
只想开开心心的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
不想去理会其他的事。
不想去理会他人的挑衅。。
每天都在等日子过。。


但我知道我不能轻易的放弃。还有很多的负担。
不能说走就走。


不能飞~


好,埋怨完了。。
我继续在我的笼子里面努力的赚钱。

谁能够打开笼子让我飞?

8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茶先生啰!哈哈。。

肯尼弟弟 said...

楼上的说了我想说的话

Danny said...

as long as u r happy with ur current situation, dun bother with what is changing around u..
only u have the key to ur cage :)

cheers..

Chi Leong said...

自己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等多几年吧,等我们的经济基础加强时,就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需要的是一个机会,在机会没有到来之前,还是默默地努力吧!加油~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唉。。以后不知如何过日子。。唉。。

肯尼弟弟:呜呜呜~有没有什么工好介绍?

Danny:不开心。以前开心,现在不开心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Chi Leong:是咯。但是不能随便的打开。负担很重。

茶先生:我是说工作啦,呵呵。。现在要努力工作存钱。

烤蚊:等待。。我在等待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