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香草杯子蛋糕

失败了,又失败了。。

啊~啊~啊~啊~啊~啊~

失败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一定会发生的事。。。

不行!我不服输!!
我一定要做到成功为止!!

废话不多说。这次是用现成的粉,是第一次做饼干时买的。

照理说用现成的肯定不会错,你一定是酱想吧。
但是喔,它所教导的做法并没有很仔细。
材料:
现成的粉
鸡蛋4粒
水120ml
软化牛油120g

做法:
1)把材料全部混合在一起,用mixer以中速度搅拌1分钟。
2)再以高速搅拌1分钟。
3)180度烘20分钟。
这是它教的,我完全没有依照。哈哈哈。。
我先搅拌牛油,再加入鸡蛋,然后水,最后是粉,搅拌20分钟。高师傅教的,我觉得打太久了。结果蛋糕沉底。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很香。
有像盒子上的吗?
这次做蛋糕是有血有泪的。为了做蛋糕我还受伤了,流了几滴血 ler!



左边是之前飞楼梯事件的战绩。好不容易被我搓到消了,以为可以再次穿短裤了哪里知道。。
唉。。做蛋糕时不小心踢到桌子下面的铁咯。做完蛋糕时才发现受伤了。
都不知道会不会破伤风。所以说,茶先生,拜托捧一下场啊。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is is better than previous banana muffin hor. Add oil~~

幸福王子 said...

不是很像。
但是我觉得还是会很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