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乱乱做的早餐

首先是把 Pizza 饼皮当成 Pita 用。

饼皮中间切一半,涂上牛油。放一点生菜,加入混合了tomato puree 的料(素火腿丁,磨菇,杂豆)。
口感: 不好吃。


Tortilla 卷。其实要怎样用? 我想是随意吧。就拿来卷咯。

放了煎蛋,芝士,素火腿,生菜,日本青瓜,涂上一点的tomato puree。
口感: 有点咸。是芝士害的。。不过那个马铃薯 Tortilla 皮很好吃呢。软软的。

还是 Tortilla 卷。这次当它是寿司。


铺上一片紫菜(还是海苔?它到底是什么?),放上已烫熟的红罗卜,日本青瓜和素鱼。卷起来就好咯。
口感:我喜欢这个的味道。很清淡,很健康,吃了很开心。缺点是,Tortilla 皮是之前一天开封的,所以变的很硬,咬到很辛苦。

再来就是 Crepe 了。那天在 Jusco 看到,好像不错酱,茶先生就怂恿我买了下来。



以为很简单,哪里知道这个crepe是那么的脆弱。我一边卷,它就一边碎掉。一裂了我就用多一片。就这样一个早上用完了一整包的蛋皮。
口感:因为皮太多层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吃皮还是料。吃到很辛苦,因为有猪油的味道。但它的成份那一栏并没有提到。真是的。

动动脑筋,就会有不一样的早餐了。虽然不一定好吃,但至少尝试到不一样的,不会天天吃全麦面包。对了,茶先生有份帮忙想的里面的料的喔。

7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自己DIY的作品,会有另一番的感觉。

我倒没有“心”去做。

Danny said...

maybe next time u can open a 'breakfast shop' huh? with lots of SIGNATURE dishe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可惜今天没吃你做的早餐,没办法,MC King 上身。

yanne teo said...

我早上起身的时候就已经要中午了,
所以中午+早餐一起吃的,哈哈

小虫 said...

外观不错啊~
可是真的那么难吃咩?!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呵呵。。我喜欢吃好吃的东西,又不想花太多钱,所以就自己准备咯。

Danny:那你一定要光顾我喔。还要跳舞给我看先,顺便帮我招生意。

茶先生:你生病,我就没有准备了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yanne teo:这么写意?我通常出门时天还没亮,回到家是天已经黑了。

嘉进:有时侯的很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