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修炼有成

我最近发现,我的修炼已经有成果了。

我可以面对黑山老妖的挑衅而完全不为所动,而且一点生气都没有。完全就是平平淡淡的回她电邮,也不管她说了些什么难听的话,推了些什么责任过来。

不过山猪一过来我就破功了。他又推东西过来咯。我不理,因为不管我事,是他的工作。结果他跑来找我,被我用很不好的语气"讲"了一顿。可是当时是没有生气的。但他这种人让我没有办法和他好好的沟通咯。不好不好,下次要对他友善一点。

除了酱以外,对于一些不好听的话,以前会听了觉得不开心的话,我也能够坦然的面对,不放在心上,不去计较了。少了不开心和生气,感觉上整个人都轻松了。

果然,想开心的事是最好的减压方式。所以要努力记得开心的事,要努力制造开心的事。
上班吃蛇是件开心的事,所以老板应该鼓励员工吃蛇。呵呵。。

8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恭喜你喔!内功又加深了!哈哈,可以对抗那么多种不同的物体!

加油喔!哈哈,老板鼓励员工吃蛇,这一点我想会有多少老板挺你的提议!呵呵~

花木兰 said...

在外工作是要学习面对不同的挑战。。你能的。

Danny said...

congrats on achieving a higher level on office organisations....lol

7号街隐士 said...

Level Up!
Yeah!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最后的句子好象在较坏别人哦。

singing maniac said...

gambateh!beat it!

karenc 采茶女 said...

烤蚊:呵呵。。是咯。应该没有老板可以接受酱的提议吧。

木兰姐:尤其公司越大,形形色色的人就更加多。没有功力不行啊。

Danny:哈哈。。不知酱子有没有得加薪喔。我知道,现在的市道是不可能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hoho。。升级了!!

茶先生:有谁不吃蛇?我老板都在办公时间玩sudoku咯。哈哈哈。。

Qmiao_miao:你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