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杂菜饭

某天,回到家,这个饭盒等着我。


就满心欢喜的跑去冲凉咯。
然后,就问妈那个是什么。

她说老板说是斋的喔。
我抱着怀疑的态度,试了一点。


果然!!


根本就不是斋的咯。是鱼肉加蟹肉的东西。

真是的,这个杂菜饭老板有够乱乱来,哪里可以乱乱讲的哦。
好心老板们以后不是的就不要说是咯。


所以最后只有包菜和一些灯笼椒和青瓜吃咯。

10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无量的老板喔!那么你不是破戒了吗?

花木兰 said...

你吃纯斋?偶尔吃点肉不要紧啦!^_^你那么瘦。。。

singing maniac said...

这种东西口感和斋很相似!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哇,你这样醒目。

Danny said...

那是‘路邊齋‘。哈哈。

小虫 said...

哎呀~有没有搞错啊~!
酱你不是破戒了?! XD

yanne teo said...

那破戒了怎么办?

=啃泥谷= said...

你是为什么吃斋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烤蚊:不知者无罪咯。不是有意的。

木兰:也不算,因为我全家人都不是吃素的,所以偶尔需要吃肉边菜。嗯,我已经不能接受肉类的味道了。

Qmiao_miao:但是骗不过我。其实还是有分别的。

茶先生:当然咯,这种味道和口感,我一吃就知。我的舌头本来就很厉害品尝食物。吃了这么多年,我很清楚肉类的味道嘛。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不是哩,是根本就吃到了。

嘉进:不知者无罪咯。下次不会乱吃了。

yanne teo:我的话,没关系。不过下次要小心点咯。

肯尼弟弟:我啊,受到你茶哥哥的影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