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原来不够睡会头痛

头痛头疼头痛头疼。。

最近为了追求爱情早上特别提早爬起来去茶先生家。
偏偏又不喜欢早睡。
每次都是拖到11点过后才睡,然后5点半又爬起来。
睡觉的时候又晚晚一大堆的梦。

星期一到五每天一起来想的第一件事就是。。
"为什么昨晚不要早一点睡?"
每天都在后悔。可每天晚上都会看书看到迟睡。

唉。。星期四告诉自己一定要早睡,怎么知道居然又失眠。
10点钟躺到1点才睡,然后5点半又爬起来。
头痛啊~

周末要好好休息一番。
不过星期六当然要去拍拖一下啦。
再痛都要去。呵呵呵。。

10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哈哈。。。难道你现在才知道?我不能熬夜的,只要一天没水,头就痛。。。

Danny said...

"最近为了追求爱情早上特别提早爬起来去茶先生家。"

no pain no gain...happy dating u two :)

yanne teo said...

爱情的魔力真伟大啊~
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是啦!只要睡回去就没有事了!你中TAG了...来我家看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今天星期六就早点睡吧。

=啃泥谷= said...

"为什么昨晚不要早一点睡?"
我也是每天这么想~
呵呵~~


话说星期六下午地不老的家死狗特别好走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以前读书考试时每晚睡2个小时都不会头痛的。看来是青春即将逝去的迹象啊~惨了。。。

Danny:嘻嘻。。为了多一点相处的时间,是值得的。

yanne teo:是咯,把我变成很贤慧,又做蛋糕又准备早餐的。都是些以前从来没发生过的事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做的事。^__^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尝试睡了一会儿,还是痛。结果是咖啡让我减轻了痛。

茶先生:尽量尽量。今晚还要做面膜。

肯尼弟弟:是咯。。每天都在后悔。。又被你发现我们了。。呵呵。。下次要注意看四周才可以。

slinnic said...

=.='' 不知道做么,读完后,头有点疼。。。haha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星期五晚上,我凌晨3点才睡喔!庆祝朋友的生日!昨晚星期六又和另外一伴,朋友打设计游戏到2点!哈哈,我快要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