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小青的内在美

is你应该听过小青吧。没有?看这里




小青是我长酱大买过最贵的东西,也是每个月让我的薪水一领到就不见1/3的罪魁祸手(我把油钱和 toll 也算进去了)。

我对她越来越不好了。没什么洗车。今天才发现原来好多地方都受伤了。应该都是被石头打到的。唉。。以前可是把她当宝酱来呵护的咯。

其实我是要来炫耀我的小青的内在美啦。


这是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 (NBC)。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可能是因为是黑色与白色的缘故。不是一次过买的,是一样一样,累积起来。



不太像女生的车?不好意思咯,我不喜欢粉红色,除非是 baby pink x 黑色。而且我的性格有时会比较男生。
Gabriel 说很恐怖,他怕。呵呵。。会恐怖吗?

11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果然和一般的女生不同喔!哈哈,但是有性格!

小虫 said...

我要坐小青!!! XD
还真用心布置叻!呵呵

想买了~可是不知道什么颜色好 XD

Danny said...

it still look like a girl's car.. but a girl with personality.....got happy bo? ;p

花木兰 said...

我去年刚买新车,原本我也要买骨头车垫,可是我怕招来好兄弟,所以我该买咖啡猫,我很小胆的。。。哈哈。。。

mayyee said...

gabriel 会怕? 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还有其他的可以买吗?Steering套?

=啃泥谷= said...

我比较注意这句:
“也是每个月让我的薪水一领到就不见1/3的罪魁祸手(我把油钱和 toll 也算进去了)。”

你供车685+油钱起码200++
差不多就900块了~
有些姐姐的薪水起码RM2700++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烤蚊:我是有点怪怪的。。呼呼~

嘉进:要买自己喜欢又耐肮脏的颜色咯。想清楚喔。你来这里,小青就会载你了。

Danny:你是我的知音人,哈哈哈。。

木兰姐:一开始我一个人晚上在没有路灯的路上驾时,我也会怕,会一直偷瞄望后镜看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哈哈哈。。后来证明了,很安全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mayyee:是咯。他坐后面时要求我把全部东西放在前座他才要上来。你儿子很胆小。

茶先生:还没买。等你送。就国庆日礼物吧~呵呵呵。。

肯尼弟弟:喂~谁叫你去算啦~嗨呀~不行不行。。嘘。。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肯尼的数学不错哦,是当会计师的吗?

yanne teo said...

给我的话,
我一定摆满snoopy的东西!哈哈..
点缀车里很不错咧~~
如果没有错的话,
车应该是produa MyV,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