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玫瑰花

哇~好多好美的花~

玫瑰花耶~


什么日子?做么茶先生拿着一束玫瑰花?






给我的?酱浪漫?可是是花很浪费钱的喔。



好啦,其实是买给一位同事,Lee Tyng 的。她离开公司了咯。
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她,DJ 就提议买花。
放工后就和茶先生起买花咯。原来玫瑰花一朵要RM7,很贵下。
还是钱实际点,哈哈哈。。


我选的,怎么样?不错吧?
白玫瑰染上红色的边边,有一点高贵,有一点热情。
买了花后我捧着这束花回家,骗家人说是 secret admirer 送的,可是没人信。

唉。。我的行情一向来都挺差的。

9 comments:

Danny said...

rm7 a stalk is quite expensive lo... thats y i nvr buy from florist... i go straight to the wholesaler..:)
btw, my fav is white rose..:)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嗯,平时的日子,一打玫瑰花大概是RM50左右咯,包括包装。。。 其实除了心意之外,的确买花好像烧钞票一样!呵呵~

肯尼弟弟 said...

怪不得花店一间一间的开=。='''

Chi Leong said...

以后求婚的时候
可能有机会收到了

哈哈

mayyee said...

采茶女,你得奖了。请来我家一下。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大日子就会考虑买花,但是会本狠狠地砍一笔咯。

lock said...

買花很不實際!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是咯。可是 hor,花店的包装到很美,所以不一样。

烤蚊:看来你时常买花哩。是很浪费,不过老婆稀罕就没办法啊。

肯尼弟弟:情人节时一朵RM10!

Chi Leong:No No No。求婚是要用钻戒的。哈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老姐:这么见外啊。

茶先生:不用买了啦。已经买过就够了。太贵了。

lock:是不实际。所以可能买过一次就够了。不要完全不买。至少要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