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法兰西多士

我有一罐花生酱,买了都没什么用,因为觉得面包只涂花生酱没有营养哩。
那天在 mikiko 那里让我看到这个,呵呵呵。。





很容易嘛~


只需要在面包上涂上多多花生酱,沾上鸡蛋,再拿去煎。

最后在淋上一点蜜糖就行了。

然后切成容易入口的小块,茶先生的营养早餐就完成了。

(其实很肥,不营养,哈哈)。



Ok 啦,要一直不停的发掘新的早餐。
他吃得开心,我也会开心的。

*小小声*其实茶先生的那份下面的面包有一点烧焦了,不过我藏在下面,所以看不出来,嘻嘻。。不过我后来有自首啦。

7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哈哈。。。你鬼嘛。不过你也真勤劳,每天早上做早餐,茶先生一定很感动。。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吃这个会很快饱。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有阴谋的啊?哈哈,明知肥还要弄给他吃!呵呵~

Danny said...

i have to agree that it is very fattening....
but nice food normally sinful.. dun u think so? ;p

yanne teo said...

French toast的确美味,
但是油腻。
所以我很喜欢!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呵呵。。偶尔会失误的。还有喔,我是贤妻良母型的嘛~每天准备早餐是应该的。有幸能够娶到我的人还真是幸福。。。哇哈哈。。

茶先生:这个很容易准备。你什么时候还要吃?

Calven:没有啦,久久一次没关系的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是咯。好吃的通常都不健康。人生短短几十年。偶尔放纵一下没关系的啦。

yanne teo:哈哈。。我有吸油了,但还是会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