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友族的婚礼

星期六茶先生的同事的妹妹结婚咯。邀请我们去吃。
地点是在士乃大街附近。

很热闹哦,整条街封着了,邻居们都为了这对新人而忙,大家一起互相帮助。

老实说,我看不到华人有那么的热心帮助邻居。华人大致上都比较自私自利,不好。。要多多学习别人的长处。
和我们一起去的茶先生同事,还有新人。
很搞笑,新郎都酷酷的戴着黑眼镜。看不清他的样子。


拿回来的小礼物。
又吃又拎,真开心,哈哈。。

9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拿回来的小礼物很精致。那个Nasi Briani 味道不错。

yanne teo said...

华人的美德就是自私自利,哈哈

Angel~ said...

口水留下来了。。。
话说你可以告诉我你住哪一个Taman吗?
因为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你叻。。。
而且我家也蛮靠近Happy Land的。。。
是Taman Molek 吗?

花木兰 said...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出席马来人的婚宴,因为我住在马来人多的花园,我常看到他们煮大餐,都是提早几天煮的,我怕吃了会泻肚。尤其他们送的蛋花,我劝你最好不要吃,因为三四天前就煮好放在一边,然后再送给客人。。

董百勤 said...

我现在在batu pahat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那个装糖果的玻璃罐子很有心思。

yanne teo:哈哈。。是咯。看到路边有人要帮忙就会觉得人家是要抢自己的钱,或是骗钱。

Angel:你猜对了。看过我?希望不是在我狼狈的时候看过我咯,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应该没问题,因为我们只吃蔬菜咖哩,过后也没肚子痛。只是那个蛋,我原本想拿来做salad的,后来发现坏了,就丢了。

百勤弟弟:不好意思没能帮到你。喔,Batu Pahat的芳邻蛋糕很有名,记得要去尝尝。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马来人的婚礼很讲究礼仪的!无论你送多贵重,还是不贵重的礼,他们一定会回礼的!而且礼物都是一些很特别包装的~

7号街隐士 said...

连邻居都会帮忙,我们华人可要多向马来人学习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