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会让我们败家的地方

茶先生:那我们国庆日的那3天假期就可以出外玩了

采茶女:是喔。我现在很期待去KL,因为想去那间店,哈哈哈。。

茶先生:去那间店的话,你肯定会败家的啦

采茶女:玛芬杯要用完了。。有些材料这里没有看到。*sobsob*

茶先生:到时再计划计划下。可能你的钱包给我拿着。

采茶女:嗯嗯。。哈哈哈。。

茶先生:然后给你固打RM100, 买多的话,更老板打工几个小时

采茶女:哇!这么多?够了够了。。太够了。搞不好你也会去败家喔。

茶先生:是哦,那要叫你大姐帮我们拿钱包

采茶女:她自己更不得空,一定也忙着选购。

茶先生:哈哈,说不定结果你大姐反而把我们的钱败完。

采茶女:哈哈哈。。。

~~~~~~~~~~~~~~~~~~~~~~~~~~~~~

好奇什么地方那么有魅力吗?就是著名的 Puchong Bake with Yen。呵呵呵。。
茶先生开始对烘焙有兴趣喔~
而我和老姐本来就爱的。
觉得把钱败在这种地方,应该叫持家有道吧,呵呵呵。。

6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败家败得有理!哈哈,当我们迷上某种兴趣时,的确很难以自拔的!祝福你的钱包咯~

Danny said...

at least its a GOOD investment ma.. might be useful in the future...
come kl rite? bring some samples for us to taste, ok? LOL ;p

小虫 said...

我帮你们收着啦~~哈哈哈
要的时候才来找我!! 呵呵

花木兰 said...

都是你教导有方。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真的要去?那就麻烦先book张家酒店。

karenc 采茶女 said...

烤蚊:呵呵。。有理hor?酱不是在乱花钱。

Danny:哈哈。。好啊~怕你吃了我的食物好吃的错觉就没有了。。

嘉进:呵呵。。好啊,你在店外面等我们。

木兰姐:他可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呢~

茶先生:我明天问问看。最近都没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