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钱难赚

最近觉得钱真的很难赚。
最近赚的每一分每一毛都是有血有泪的。
喘不过气啊~

样样都那么大件事,样样都那么的急。
今年已经连续忙了好几个月了。不知道还会忙多久。
看到办公室政治就很"显",那些人还玩到酱起劲。
我不想玩,不好意思。这样的游戏很累。

觉得自己每天放工后根本就不想讲话。
每天只想快点睡觉。偏偏这两晚又有点失眠。

唉。。无病呻吟些什么呢?
只能怪自己今年新年时没有选个好日子好时辰来开工咯。
手停口停。不能太冲动啊~


感触:
心事果然是留在心里比较好,让自己去解决。说出来了总是会有不好的事。
沉默不代表我不关心,只是我真的很懒惰很累要讲话。
很开心,自己真的没有酱容易生气了。
人家要怎样讲,怎样批评,我知道我不是就行了。

11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嘴巴长在别人的身上,我们无法控制他们,但是我们可以控制我们自己的心情啊!不要太介意他人的杰作,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当着这些都是我们人生中的挑战咯,处于恶劣的环境如何求生~

7号街隐士 said...

出来做工总是复杂与烦人的。就来轮到我了。

Danny said...

as long as u know what r u doing, then dun bother too much on what others thinking lo..:)
take care :)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和你有同感了,钱真得很难赚叻。。。。

最近消费变大了,所以没有以前那样能够存钱了,真担心哦!!

你不要把心事藏在心里啦,告诉你的茶先生,这样子,要与人分享,这样子生活才会过的更快乐、开心啊!!!!

小虫 said...

那么你只与茶先生分享好了~!

肯尼弟弟 said...

发现你时常在早上写部落
是做工前写的还是到公司写的?
做到都是这样的
有人的地方就是有是非的

singing maniac said...

我最近老是睡不好!同病相怜!

花木兰 said...

据说长大的人才会有心事。。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最近工作上是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别担心,经过这轮后就会轻松点。

年未还有很多假期等着呢。

还有48天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烤蚊:知道大家误会了,会很心痛,但又会不想去解释。因为始终觉得人家要误会的话,在怎么解释也是一样的。

剑魔.令狐冲:所以要珍惜你的读书生涯喔!尽情的玩啊!

Danny:嗯。。自己也很矛盾,逼近完全不去解释的话岁自己无益。最近都在想办法不经意的解释。

@LIc3 s-h-i-h^s-h-i-h:钱难赚,钱更难存啊~有喔,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可以毫无保留的表白心事的对象。

karenc 采茶女 said...

嘉进:是咯,只有他。怕他被我烦到顶不顺,呵呵。。

肯尼弟弟:没有啦,很多都是前一晚或之前写好了的,然后在早上才po出来。

木兰姐:哈哈。是咯。小孩子没有心事的吧~

茶先生:唉~还是要靠老板。现在开始他很重要了,因为他够大粒,人家会给他很多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