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tag

大名: 采茶女
生日: 5月3日
谁传给你的: Qmiao_miao
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生日蛋糕。
最近压力大的事: 这个月买东西的 quota 用完了。
想做的事: 想做工就做工,想吃蛇就吃蛇。
有没有喜欢的人: 喜欢的没有,爱可以吗?
跟谁出去幸福+快乐: 还用问?
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分别开导两人咯。
最想和别人去哪里: 台湾
圣诞节想做什么: 等人家送礼物。。然后也要送人家礼物啦。
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茶先生。
最近在做什么: 赚钱。
有几个兄弟姐妹: 4
最喜欢的一首英文或华语歌: Right Here Waiting,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Before I Fall In Love.
喜欢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青色。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当然啦,酱也问?
喜欢男还是女生: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以为我是蕾丝边。原来我最爱还是男生。
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老板,我不干了!好心不要吃酱多 Bak Kut Teh 啦。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当然。
你现在最恨谁: 心中没有恨的人。只很自己赚的钱太少。
现在喜欢做什么: 打game。
睡相好不好看: 曾经让我姐以为我挂了,还跑来探我的鼻息。
现在的时间: 自己看时钟啦。
是否怨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ok的啦。反正我还在烦不知道要写什么。
体重多少: 48kg
今天天气: 好像有下雨。
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看书和旅行。
失眠后会怎样: 打磕睡咯。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baby的时候。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讲不会是骗人的。久久会一次啦。
你有没有吃过夜宵:如果很饿的话。
近期开心的事: 玛芬成功了~~
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看是哪一方面咯。
你觉得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没有人哩。
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我不是笨,只是傻傻的。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一样。
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我的床。
你爱看戏吗: 电影和综艺节目。不太喜欢连续剧。
你敢想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不会。不过以前有写信和字条过。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 等有人要娶我的时候。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有时侯喜欢,有时侯不喜欢。
相信塔罗牌吗: 相信。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看书。
你的偶像: 已经过了迷偶像的年纪。
你喜欢的季节: 春天。
最想去的地方: 台湾。
最讨厌什么性格的人: 自私和自以为是的人。喔,还有残忍的人。
你会抽烟吗: 坚决反对抽烟。
你会喝酒吗: 少少。
你常哭吗:开心就不会哭咯。
你常笑吗: 每一天都在笑。
想睡到几点: 8am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做么要选?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做么要选?
你很自恋吗: 会照镜子就是自恋吧?
你有穿耳洞吗: 有...可是几百目前剩下6个。
问卷多不多: 很长咯。还没完啊?
喜欢吃冰吗: 不喜欢。
现在幸福吗: 嗯,幸福。
最在乎谁: 他咯。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当然是床和枕头咯。
没有朋友你会怎样: 找新的啦。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身边的人健健康康。
这个问题废吗: 吓?哪一个?
喜欢哪个水果: 我自己也不清楚。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要不要买保险/投资等一切和钱有关的。
喜欢下雪吗: 喜欢,可是雪溶后会很冷。
下辈子要做什么: 好人。
希望被TAG吗: 还好吧~
你喜欢等人吗: 没有喜欢还是不喜欢。但是不介意等人。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请老师回答每道问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十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完后请通知那十位被点到的小朋友

我懒惰tag人。不好意思啦。

4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好详细的个人履历表喔!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等下我去MATA fair看看去台湾的旅游配套。要年尾的,那儿会冷冷的。

singing maniac said...

原来你也想要去台湾!哈哈...看有没有可能在那里遇到你和茶先生...

slinnic said...

hahahaha..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