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El Migos

我想吃这间很久了。但是为了要省钱,都没有去吃。
终于,茶先生说要到我去吃了。呵呵呵。。




El Migos 有很多见分行。我去的是 Tebrau City 的咯。



有很多适合素食者吃的食物,从 Pizza 到 Pasta 到 baked rice。

我们点了Americano, mushroom soup,Mushroom pink spaghetti 和 茶先生的忘记了叫什么的spaghetti。






我点的 hor,是番茄+芝士。茶先生吃了两口就说很腻。我也觉得有点腻啦。

食物还ok啦。不过很好生意。可能那些不是素的很好吃。
我们对他隔壁那间也很有兴趣。日本涮涮锅。下次要试试。

4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日本涮涮锅? 等大日子才去吃吧。没办法,你的男朋友要存钱。

lock said...

有些義大利麵太多cheese, 也不好吃的!

yanne teo said...

有机会我也要尝尝!
但是我不喜欢意大利面是有番茄味道的..=P

Angel~ said...

aiyo...
u see your boyfriend wan to save money liao...
mabye u can wait until u lao kok kok n he will treat u la...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