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对我来说很不一样。
因为这是我吃素以来的第一个中秋节。

因为中秋节就是要吃粽子,而粽子偏偏又以肉为主。
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有机会吃粽子了。

怎么知道,原来粽子也有素的喔~
呵呵呵。。


这是在原为素食馆买的,一个 RM2.80。


这不止是我第一个素的粽子,而且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外面买的粽子喔~
虽然有点咸,但是我很喜欢。


老妈,抱歉,以后都不能吃你的粽子了。
茶先生,我会学习如何包粽子的,那以后就能自己包来吃了。
不过。。以后啦~

18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哇唠!是端午节!你还睡不醒?^_^

小雯子 said...

中秋节吃月饼的吧?还有四个月!而且月饼多数是斋的!

端午节快乐!:)

【※斯儀※】 said...

哈哈..
~端午節快樂~哦

Chin Lay said...

端午节lar aunty, pak tor pak dao sah liao!!!!

Anonymous said...

中秋节??

端午节快樂..

Danny said...

想不道KL和JB有時差。還是差3個月呢。哈哈。
齋粽也很好吃啊。我喜歡。

thomas said...

不是端午節么?中秋節?
栽zhong€齋粽很好吃一下,但是我比較喜歡肉粽。。。呵呵。。。
端午節快樂

kenny said...

中秋节=.=
那下次端午节要吃素月饼了~
呵呵~~

Chi Leong said...

中秋节?
炸到啦,是端午节啦

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端午节...你摆乌龙啦...

Junson Chuah said...

....................
eat too many dumpling jor ??
hahahahahahahahaha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今天买的粽子更好吃。

小虫 said...

mm?! 你的时差太远了吧?!
还有酱久才到中秋咯 XD

anyway 端午节快乐! 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我也怀疑是不是睡不醒。

小雯子:谢谢你,我昨天有吃到粽子喔~

斯仪:端午节快乐!

joeldebb:是咯,被电晕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无名氏:人家搞错了啦~

Danny:喔?你现在才知道?时差是3个月哩!哈哈哈。。

Tom:斋的粽子很多料很好吃的喔!

Kenny:是滴~今年8月15"端午节"记得要一边吃月饼一边看赛龙舟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不好意思啦~嘿嘿。。

Qmiao_miao:还是很大的乌龙呢!

Jos~h Chuah:不多啦,连今天的是2粒半。

茶先生:你的采茶女很 blur 呢~

小虫:不多,就3个月而已,哈哈哈。。端午节快乐!

古克石の屋 said...

这是什么国家?中秋节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古克石屋:新山是5月初5庆祝中秋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