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Shylne & Ryan 的婚宴

我生日当天,七早八早就和茶先生打扮一番出门去吃 mamak 档。



这就是我生日的庆祝方式咯。。很可怜 hor?
没有啦,其实还有件比我生日更重要的事情喔~
地点在 Batu Pahat。我们是从Puchong出发的。
时间上估计错误,因为担心会塞车,早上9点多出发,11点多就到了。
婚宴1点才开始,所以我们就杀到 Shylne家去鸡婆。
去到的时候,他们居然还在装饰新娘车,而且 Shylne 还没有化妆,头发还没做,指甲也还没做,真是另我们傻眼。因为 hor,我二姐结婚时,我们准备的时间比较长,可是还是手忙脚乱,时间估计错误。
你以为酱新娘车就不美?那你就错了,绑到很美哩~
Ok,主角出场了。
呵呵。。搞错了。。原来是爱美加自恋的茶先生和采茶女啦。
新娘车酱美,当然要拍一下咯。
他们才是主角啦。
新郎和新娘很贴心喔。他们特地为两个吃素的人安排了 8 道素菜。8 道哩!多么有心。。酱的朋友哪里找?
和新郎新娘合照。
是不是男的帅女的美?新娘很温柔贤淑,每天早起准备午餐给新郎吃。新郎也很体贴的喔~
祝福你们,要甜甜蜜蜜喔~
注:如果你觉得我一直在拍马屁的话。。我会这样的原因是。。他们两公婆是我和茶先生的忠实读者啦,所以一定要写好的。呵呵。。

9 comments:

fufu said...

wow...nice!!
他們特地为你們安排了8道素菜...很難得的好友!!

豆芽。文 said...

感觉茶先生和采茶女比新郎新娘还要开心。不过,你相信吗,最高兴的还是新郎新娘的父母亲!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 是咯,所以虽然需要驾几个小时的车可是我们还是去了。献上我们对这对新人的祝福。

麦文:哈哈。。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一次参加朋友的婚宴喔。

晴天 said...

我也来祝福他们哦。。祝他们恩爱到老。。

花木兰 said...

做人要知足哦!茶先生把自己送给你了,你还要发唠叨?^_^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 谢谢!

木兰姐:开开玩笑啦,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不是男的帅女的美

有包括我们,是不是?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当然有啦,呵呵。。。

小虫 said...

哦!!绑到蛮漂亮叻!还有熊熊哦!!
哈哈!你朋友够贴心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