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啊啊啊啊啊啊。。。
很衰,要大出血了。

什么都要钱。。
很讨厌钱~怎么赚都不够,
做到半条命这么久了还是那么少。
到底都跑哪里去了?

明明没有很会花钱,
包包都是别人看不下去送我或叫我丢掉旧的换新的,
手表是免费的,
衣服是便宜的而且很少买,
护肤品也是便宜的,
油也打便宜的,
自己煮也很省,
连预防针都不舍得打。。。
但是为什么别人可以存那么多而我的却没什么增加?

钱到用时方恨少。。
我是有感而发
今天要还"3万",
另外昨天电脑出了问题,
差两集就download 完了的败犬女王没得看了。。
没得救了。。

10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是有record花钱的记录吗?做些分析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花木兰 said...

会花钱的人代表他也会赚钱。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嗯,有同感咯!钱永远好像不够用的!

小虫 said...

还是你的花费计划出了问题?! ><"

晴天 said...

呜呜, 我和你一样。。钱不够用~~

肯尼弟弟 said...

我电脑也没得救了==
前几天刚买新的了
花了1068==
这个月要每天吃饼干了==

*怪不得上次我在cari看到
说在新山赚3千块以下都是穷人
每个月很省用才够用

Chi Leong said...

我也是啊
haiz

7号街隐士 said...

我每天都发梦会中马票

Penagagirl said...

三万很多张吗?
我也是咯!!

Horlic said...

没办法咯,唯有开源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