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海边生日会

我又去骗吃骗喝了。茶先生的旧同事生日,我都认识的嘛,所以被邀请去咯。没有出礼物钱,又有得吃免费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啦。不能每次都这样的哩。

地点在PTP (Port Tanjung Pelepas)旁的Restaurant Saujana,马来式海鲜餐馆。风景是挺不错的喔。

走这个木桥让我战战兢兢的呢,因为担心高跟鞋的鞋跟卡在木板缝里面咯。




我们叫了一桌子的食物,鱼虾蟹什么都有。
当天的寿星还特地为我们准备素的炒饭来给我们吃呢。

当当当当~这就是寿星 Zakiah 啦。祝你青春永驻~
虽然茶先生离开公司了但他的同事们还是有照顾我的咯。
总得来说,环境还不错,虽然有点闷热,夜了的时候很多蚊子不过这都还ok。我不能接受的是。。女厕所完全不能锁!!完全没有锁头让我锁!真是的,还我要松开牛仔裤驾车回家,呵呵。。不然就完美了。

13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做么要松开牛仔裤?吃太饱了吗?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晚原来我的左手被蚊子叮了一口。

花木兰 said...

你和他是吃斋的,人家请吃不是很麻烦?

晴天 said...

用餐的时候我最怕有蚊子了。。。呜呜

@LIc3 s-h-i-h^s-h-i-h said...

我最讨厌蚊子叮我了,因为我的皮肤很敏感的,一下子就红红一片了阿~

海边庆生,我还没有尝试过呢,下次向我男朋友提议一下咯,不过说到底,还是怕蚊子啦,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这个餐厅是不是就是情人桥附近??
我知道做麽要放松裤子///哈哈哈~做麽不要叫你的茶先生在厕所外面把风,你在里面解决叻??酱子忍着尿意很可怜叻!哈哈哈哈!

Penagagirl said...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松开裤子驾车回家???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验光师:哈哈。。因为很急,然后身穿贴身牛仔裤。不松开的话,扭扣的部分会一直压迫到,会更急更痛苦的。哈哈。。

茶先生:坐在你旁边,完全没有蚊子叮我呢。看来你的血比较好喝喔。

花木兰:还好,因为我们不会强迫人家一定要去素食馆,虽然可以的话会更好啦。我呢,有时为了不让家人麻烦,有时出去吃,而我在家里自己煮,顺便练习烹饪技巧嘛。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我很少会被蚊子叮的,如果旁边有人。如果旁边没人的话就会中招了。

@LIc3 s-h-i-h^s-h-i-h:可能要准备防蚊液咯。我事前不知道海边是酱的,所以没有准备。

小薰妈:情人桥?不太清楚哩。不过那个地方靠近港口。茶先生当时在和他的旧同事们话别,等我走出去时,大伙要走了,所以就一起走咯。不然剩我们两个人在荒山野里,又不熟悉环境,很恐怖的喔。

Chi Leong said...

那个地方我好像去过了
好像

=啃泥谷= said...

Port Tanjung Pelepas是在哪里?
东西会贵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Chi Leong:真的吗?是在新山喔。

肯尼弟弟:PTP是在振林山和第二通道之间的一个港口。

=啃泥谷= said...

对那一带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