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终于拿得MC了。

Yay~终于生病了。

Yay~终于有人说我发烧了。

Yay~终于拿得到我渴望了很久的MC了。

但是。。但是。。我拒绝了。
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啦。

我通常都是周末生病的人。伤脑筋。
现在有MC都不能明目张胆的"蛇"。

不过我是很善良的人,病了还几天我都是有戴口罩上班的喔。
我们公司很多人都回在生病时戴口罩这的。



之前戴时还好,但昨天伤风变严重后,戴着口罩简直就是不能呼吸啦。
让我时不时大口喘气,不然就受不了了的时候扯开口罩来呼吸,很夸张




从KL回来当晚,收拾行李时衣橱吻了我一下,留下了让我刻骨铭心的印记。。


我这人一个月好像没几天腿是没有黑青的。
以前还会担心是不是血癌的症状,后来才发现其实是自己 lunzun。好丑,
不管,我还是照穿短裤,不妥协。


其实我会担心,担心人家说茶先生虐待我咯,捏我到黑青。
所以为了他的名誉着想,我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5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竟然在公共假期拿到MC……是幸还是不幸?

那个伤痕,一看就知道不是捏出来的吧……
不用担心,茶先生的名誉还是可以保住的……哈哈

Horlic said...

arr public holiday mc? 浪费掉一张mc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哈哈,那现在就能明正言顺的虐待你了。没啦,sayang你都来不及。

Cheryl said...

Woo,还是一样lunzun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不幸咯。都不能用的。假期要去玩,不要生病啦。

Horlic:不知道能不能叫他改一下日期,呵呵呵。。

茶先生:呵呵呵。。那么我来虐待你啦。

Cheryl:是咯。 Office 的楼梯就跌了两次了。几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