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Danga Mall

上上个星期六,跑去Danga Mall了,因为那里有新开张的 Digital Valley。



Digital Valley 就是一个聚集了很多家电脑电子产品产品 (electronics gadgets) 的地方咯。那里有 Toshiba, Apple, Dell, Sony, Lenovo, Garmin, Panasonic, Acer等等。。13-15 Nov 有一系列的折扣和抽奖,很吸引人。



同一时间在 Landmark (新山另一个电脑电子产品商店的聚集地)也举行了 PC Fair,似乎是要抢生意喔。我觉得Danga Mall的 Digital Valley 的出现应该会为它带来很多的人潮,因为 parking 免费,而且商场内同时还有室内 Paint Ball,室内 Archery,Bowling Centre 和 Fitness Centre等等。



虽然这篇文章出炉时,这些优惠已经没了,但这个地方有空的话可以去看看喔。

6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Johor一直在发展着,我很看好这个州属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哇,要跟Digital Valley收广告费了啦。

Cheryl said...

我前几天才去过。州政府打算积极的发展这里。它的Expo才刚建好。这个拜五开始就会举行大众书局的年终大型书展。值得去看!

肯尼弟弟 said...

前几天刚去
还是很冷清...
但比刚开张的时候好多了..

小雯子 said...

有卖相机吗?我最近打算买相机咧

花木兰 said...

这种场合我很少去,因为没钱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