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心急

说话是一门学问。
写字是一门学问。
如何表达自己也是一门学问。。
沉重沉重。。要长大了。
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总是太心急。。心急坏事啊~
表达不出自己,人家也不明白你要表达什么。。
有时自己可以很冷静,有时却会手忙脚乱。

如何不要那么心急?喝冰水?看戏?
我现在还不知道。我还在找寻。。

头痛。。有点乱。还不知道从何做起。

我这固执的牛,就是这样。
难道要用衣服柔软剂来洗头才会不会那么固执?

9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要靠自己的决心,和外来物无关。

晴天 said...

最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无论如何, 要加油哦。。

@LIc3 s-h-i-h^s-h-i-h said...

慢慢来,你会找到你的点的~

zzhen said...

這個也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Penagagirl said...

不妨深呼吸一下,会比较平静的!

~仪仪妈咪~ said...

我也是心急的人!!!

Danny said...

i used to ba a super hot tempered and stubborn person ( i still am ;p )..
but i think those thing will slowly fade out as u aged.. at least it works for me.. or when u got a chance to go out and see things differently.. then u'll know how to handle and control them ...

花木兰 said...

年轻的我也很心急。老了反而心静如水。。

singing maniac said...

最基本的是深呼吸,让自己有充足的氧气,思维才会灵敏!长大是必须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