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最期待的时刻

猜猜看?什么时刻我最期待?当茶先生打来时?不是哩。

现在我一天当中最期待的时刻就是午餐时间,12.31pm的那一刻!

呵呵。。因为我自己准备午餐嘛。所以喔,每天很期待很想12.31pm快点到。一想到保温袋子里面的食物,就觉得很饿喔。自己吃自己煮的,真的很有满足感,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哈哈哈。。尤其是煮得好吃的话,更是自己觉得骄傲哩。

然后我这个人很专一的,煮到一样好吃了就会连续几天煮一样的,哈哈哈。。所以喔,我两个星期内已经吃了6次的番茄罗卜炒蛋加焖香菇了。而且还没有吃厌哩。。


来来,这就是我的午餐。


就好像之前一直炒番茄炒饭那样咯,一直炒回一样的。最近没炒番茄炒饭了因为家里的番茄酱用完了。老妈没去买,我也没有买咯。

不过真的不能天天吃啦。所以最近尝试炒了米粉。

我炒过maggi 面,spaghetti, macaroni ,饭等,但就是没炒过米粉。自己也觉得不可思义。可能是因为以前不喜欢吃米粉咯,不过现在喜欢。原来米粉是酱容易炒的。比面容易,也决不会失败的咯。好吃好吃。下次可以炒给人吃了。



虽然自己天天放工回来后要洗菜切菜,解冻一些食物。弄到来往往 9点才搞定,也觉得很累很麻烦,但是隔一天12.31pm 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了。觉得现在这样没什么不好,反而让我有机会好好的训练自己的烹饪技巧喔。
所以,茶先生,不要因为你没有在我身边而担心我没有午餐吃喔。

嗯。。番茄罗卜炒蛋应该是我发明的吧?有谁试过?

3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你简直能当贤妻良母了。哈哈。。

fufu said...

yeah i am going to make my own lunch box to school again...because euro is really expensive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几时要炒米粉给我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