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妄自菲薄

女人,永远对自己的身材和样貌不满意。(可能有例外啦~)

她们永远觉得自己哪里多了一块肉,哪里应该瘦一点,哪里应该有肉一点。
总之没几个会对自己的身材满意的。
(我是说普通老百姓啦,因为明星可能对自己很满意)。

我一直很欣赏一个同事的身材,觉得她很匀称,
不会太瘦,该有的都有,又不会肥。
一直在想喔,如果我有她的"卡圃 size"就好了。

看看自己,照照镜子,
总觉得自己腹部肥肉多,手臂粗到很可怕,
腿很粗,胸部平平无奇。
可锁骨那边又太瘦,可以数一根根的肋骨,
脸也很瘦,都不长肉的。
除了腿够长肩膀像衣架子,似乎没什么可取之处。。

可是喔,原来那位女同事也欣赏我的身材。。
好几次都说"你很高哩","你很瘦喔~","做么你可以酱瘦的~哪里像我酱。。"
呵呵。。原来我羡慕她而她也羡慕我呢。。
(所以说,我的身材其实还不赖喔)

女人都只看到自己的缺点,所以觉得自己不如人。
所以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喔~
(最后这句话,主要是对自己说的,呵呵。。)

p/s - 本文章的题目,有墨水哩~,呵呵呵。。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人家常说的,没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要保持好身材,就需有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多运动,以及时常保养咯,而且是不分男女。

那个Kose的面膜,可以考虑让我买来用了吧。

晴天 said...

我也是很羡慕你瘦瘦高高的身材啊。。呵呵。。

slinnic said...

年轻就是本钱! 身体首先得健康呀。没有人是完美的,大家需要活得自信和开心就好(每天这样安慰我自己的,哈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女人就是如此的啦,爱说自己这里不好,那里不够美的拉~~

我的朋友还不是时常羡慕我的胸前伟大啊,可是她们并不知道我的难为之出啊.....

说真的,你高高瘦瘦的,看起来还不错啦,只是如果可以,加多一点点肉肉,那就很好看了咯~~

Penagagirl said...

就好像女人永远觉得厨柜里,少一件衣服,哈哈!

人家说,有信心的女人,最美丽!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运动运动。。唉。。什么时候一起去那个我们要去的花园运动呢?面膜如果不好用,怎么办?

晴天:其实我高不到哪里去,只是看起来比较高而已,错觉来的。

DJ:走,一起去 Gym。什么时候还有活动?里面有几架 Trademill?

@LIc3 s-h-i-h^s-h-i-h:可惜我的多一点点肉永远都是长在肚子而已,哈哈。。多希望那些肉长对地方呢。

验光师:对,但也不能自信心爆棚,以为自己是最美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