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偷懒计划

昨天,很不舒服。
脑袋又晕又热又重,喉咙也不舒服。
摸摸自己,可是不确定有没有生病。
心里在暗笑。。(YAY~我终于生病啦。)

为什么生病那么兴奋?
你不知道喔,我壮得像头牛。
每次好像要生病了,但还是病不出来,
只是会觉得很累,很辛苦又不能在家休息。

以前笨笨病到半条命也硬硬撑,
同事劝我去看医生我都不去(真的是很笨,明明就可以 Claim 公司的!!)。
现在喔,想病到可以拿 MC 都难咯~

上个星期六开始就头痛了,然后又淋了雨,昨天终于有病症出来啦。
和茶先生诉苦,他叫我叫 DJ 摸摸看有没有发烧。
明明很不舒服,可是 DJ 摸了竟然说没有烧。。。
昏昏沉沉。。明明就是发烧的感觉。 我不信我没有发烧啦。
偷懒计划泡汤了,只好乖乖待在公司。
回到家量了,是有一点点烧啦。

周末到了,只好打起精神来享受,一点点不舒服也没关系。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星期一时才继续你的偷懒计划,这2天就偷懒下,不要实行这个计划。

晴天 said...

有时候我也和你一样, 明明感觉到身体很烫, 好像发烧一样, 不过晴天先生摸了说没发烧。。。 还是乖乖的爬起身, 上班去。。(-_-)!!!

slinnic said...

那个。。DJ 我不是医生。。还有,你最近吃补吃到酱厉害,当然没mc拿啦。。(吃蛇~office online看小说看很凶。。)

Penagagirl said...

想到不用做工,整个人就精神起来,哈哈!

Penagagirl said...

想到不用做工,整个人就精神起来,哈哈!

Horlic said...

爽!好难得的周末!什么舒服不舒服,管他呢,好好享受完,星期一再看医生拿MC休息,嘻嘻!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我的喉咙还是很不舒服,肿肿的,比较难吞。

晴天:后来叫弟弟摸了,他说他的体温还比我高 =_=

DJ:做完了手头上的工,research 做显了,轻松下无妨,还能提升工作效率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验光师:是咯,星期一到五,一不舒服就想MC,但是周末不舒服也要出门才行,不然觉得对不起自己,哈哈哈。。

Horlic:MC是拿不到的了。要乖乖准备明天上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