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上瘾了

它是罪恶的泉源。。
一碰上它就让我欲罢不能。。
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它。。
而且上瘾了的不止我而已。。
它的魅力真是无法抵挡。。

天~~叫我怎么不爱它呢?



就是它。。那入口既化,那浓郁巧克力味。。
偏苦的巧克力是我的最爱了。
说到底,都是 Shylne 的错,
那天让我尝到了两颗后我就念念不忘那个滋味。。
真的是吃了一颗就停不下来。。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真的觉得这样的有罪恶感?很容易的,下次我不让你买巧克力就好了。

小雯子 said...

巧克力一直都是女生欲罢不能的食物……不要一下子吃太多就好啦~

花木兰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吃巧克力,尤其有豆的。。

@LIc3 s-h-i-h^s-h-i-h said...

不管是苦的,还是甜的巧克力,我都爱吃~

晴天 said...

你那么瘦, 没那么容易肥的。。放心。。 呵呵

Penagagirl said...

我也喜欢吃巧克力,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可是女人天生就爱巧克力的哩,尤其是每个月的那个时候。是 hormone 作祟啦。

小雯子:会一直很想吃哩,哈哈。。

木兰姐:是咯,我最爱杏仁的哩。其他的都不喜欢。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但是吃了又怕热气和肥,矛盾喔~

晴天:都肥在肚子,所以你看不到,哈哈哈。。

验光师:我心情好坏都爱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