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前几天其实是上KL了。其中一个目的地就是第十一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咯。

地点在 The Mines,我是第一次去那里呢。


其实以前从来没有去过这类型的书展(书太贵的缘故),而今年一年内去了两次喔。上一次是在KLCC博览中心,规模比这次的大了很多,因为还包括了其他语言的书籍。



一开始时我根本没有心思去逛,因为很急想厕所咯。幸好里面就有厕所了,很方便。


看看,有名人哩~


台上左右两个是My FM 的DJ,但我听的是 Hitz.FM,所以我不认识他们。
而中间那个就厉害咯,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藤井树。
孤陋寡闻的我,还以为藤井树是日本人来的。。=_=


没办法咯,谁叫我只舍得买这种书哩~





在现场还有看到8TV的人在访问某某人,但是不认识,几个人站在那边,不知道哪一个才是名人来的。

我和茶先生都没有收获,唯一一样也是帮忙人家买的。本来是有打算买的,但是一本三十多块的书,够我吃很多天哩。想想下,还是不买算了。
如果真的要买,我就得天天走路去上班咯。

7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藤井树!我读过他的书!
可是照片里看不清楚他的样子咧~

有时候,花一些钱来买书是值得的。多多少少投资一点啦~而且买书的钱还可以扣税!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小雯子说的是,不然今年你应该会中税了。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觉得书太贵,买不起啊,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很羡慕你们可以去这样大型的书展咯,我想~~~呀

Penagagirl said...

现在的书真的很贵,有时候还真的不舍得买咯!
烘焙书也不便宜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但是喔,没个月已经没有多余的钱了。都花在供车,养车,车油,toll等等等。。

茶先生:啊,你支持我买书咩?你不是叫我不要买咩?

@LIc3 s-h-i-h^s-h-i-h:真的贵啊,折扣了还要三十多块钱

karenc 采茶女 said...

~ 仪仪妈咪 ~:等仪仪大一点先咯,你们就能趴趴走了。我们也是特地上来KL的喔。

验光师:烘焙书也是贵。所以通常会想很久很久,而且买了也要逼自己做,然后有空就拿来读,就物尽其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