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爱上自己做便当

没有啦。不是美美的那种啦。普通的咯。

紫菜炒饭。我想学Happyland 的那种。可是没有食谱,不知道怎样炒。
这个是随便的加上紫菜而已。不是我要的那种。





然后这些也都是随便炒的。




番茄那个,炒太多了啦。惨了,会肥的。




喔,这个很容易。是剩菜来的。





好啦。下面这个有特别一点。花了特别多的心思去准备。


炒饭是金瓜炒饭(金瓜是剩菜。)。 特别准备的蔬菜沙拉。上面配上水煮蛋!
看到形状不太一样吗?像花朵,对吗?
其实应该是星型的,但鸡蛋不够大,所以变成了花朵型。但是也很可爱啦。




这个就厉害咯,自己研发的酸甜鱼片。






第一次煮的时候还忘记加糖呢~
结果煮好后才用热水加一点糖,淋在上面咯。


现在只要我回家不是太迟,我都会自己做便当咯。
因为可以放自己想吃的东西。
早上出门时太早了,外面的素餐馆只有炒饭炒面之类,没什么蔬菜。
除非太迟或懒惰,不然我都尽量自己准备。



怎样?采茶女有没有给你好女人的错觉?
呵呵呵。入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哩!!开玩笑!

8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好勤劳的采茶女!
(竖起大拇指!)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怎么看起来,感觉你吃的分量都很多了?

7号街隐士 said...

"入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哩"

茶先生果然没有选错人噢=)

晴天 said...

我每次都说要为自己还有晴天先生做便当,不过每次都懒惰。。呜呜。。

Penagagirl said...

好多呀!是几天吃吗?

singing maniac said...

蛮丰富的!我最爱炒饭了...加油...期待你的厨艺更上一层楼!

MIKIKO said...

茶先生,我还想说采茶女吃那么少,你还说多哦???你要她瘦到每一分肉???

花木兰 said...

你将来绝对是好太太。98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