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这种智慧我不要

那个,我的智慧齿又再努力的冒出来了。。
搞得我牙肉肿肿咯,嘴巴麻麻痒痒的。做什么都不对路。。


茶先生叫我不要拖了,快点安排去拔掉。。
呜呜。。采茶女不怕蛇不怕打针捐血,但是怕拔牙啦。
而且这个需要开刀的,茶先生说3-4天才能吃固体食物,1个星期才会好。
我上一次拔牙好像是小学的时候,很难想象1个星期才会好的会有多痛。。


其实明明就有位给它生,做么它就不能长好好来?

唉。。我跟茶先生说我现在只是偶尔会咬到牙齿旁边的肉,没什么大碍,
他说等到发炎时我就懂,因为会痛到睡不着的。
那如果要拔应该是拔这颗带给我最多麻烦的吧,其他应该不用吧?



p/s: 又去玩咯~这次还请了一天假。星期天才回来。

8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祝你们旅途愉快!玩得开心!

晴天 said...

玩得开心点哦。。

如果再不舒服, 就要找牙医咯。。

@LIc3 s-h-i-h^s-h-i-h said...

不要再拖了,旅行回来后,就去跟它拔掉啦!

花木兰 said...

说真的我还没拔过牙,不清楚你的感受。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我刚刚也没了智慧!!!我也是超怕拔牙的,托了两个星期,吃止痛药也不行了,昨天就去拔掉咯,现在想猪头一样,哈哈,MC了两天,可是哦长痛不如短痛咯,只是现在只是脸肿而已,牙不再痛料,花了我480大洋~~加油!!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智慧牙偏移是可以考虑去拔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我回来咯~

晴天:只是偶尔会咬到而已,平时没特别的感觉。

@LIc3 s-h-i-h^s-h-i-h:可是。。拔牙很恐怖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我的还好。常常听到人家说有多痛多痛。可能是蛀了的关系吧。

~ 仪仪妈咪 ~:好贵喔,我这里好像少过200呢。

茶先生:迟点先。最近的花费要规划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