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有阿飘

我觉得家里好像有哩。

前几个月,我的一把剪刀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找遍整间屋子都找不到。
最近,修眉毛的小剪刀也不见了!害我最近的眉毛都怪怪的。

奇怪这阿飘怎么这么喜欢剪刀的喔?

然后那天早上差一点儿起不来,因为我手机的时间无端端变成了"pm",迟了整整12个小时,所以到时间闹钟都没响。幸好老妈早上进来叫我起来做东西,不然不知几点才会醒咯。

更诡异的还有,就是那天老豆早上起来看到电视机是开着的!我是最早出门的,而我又没有开电视机!应该就是阿飘看电视忘了关吧。

阿飘,要省电喔。

1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一定能找出原因的,不一定是和阿飘有关系。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还交代阿飘省电哦!!!

@LIc3 s-h-i-h^s-h-i-h said...

你很可爱啦,还交待阿飘省电啊,真是好笑的呢~

也许可以问问神明咯,这种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阿~

小雯子 said...

最后一句,好好笑~

阿飘应该被最后一句笑到飘走了~

晴天 said...

写张字条, 和阿飘说, 用了的东西要放回原位。。看了电视要记得关。。  >.<

晴天 said...

哦。。还有, 记得要阿飘自己缴电费。。  >.<

zzhen said...

不要嚇龍貓~~

猪公主 said...

是咯!我常常都是找不到自己要的东西,当不要找时又会出来。

曾经看过一个韩国节目,其中一集分享鬼怪的。有一个女明星分享了她的故事。她说当她不见东西的时候她通常都不找的,因为她感觉到有“阿飘”拿着她的东西在嘲笑她:嘿!你找不到~找不到~

看了后自己也毛骨倏然了起来~

猪公主 said...

是咯!我常常都是找不到自己要的东西,当不要找时又会出来。

曾经看过一个韩国节目,其中一集分享鬼怪的。有一个女明星分享了她的故事。她说当她不见东西的时候她通常都不找的,因为她感觉到有“阿飘”拿着她的东西在嘲笑她:嘿!你找不到~找不到~

看了后自己也毛骨倏然了起来~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那我的剪刀都到哪里去了?呜呜~一直忘记要买新的来修眉毛。

~ 仪仪妈咪 ~:是啦,电视机还好哩,如果是冷气机怎么办?

@LIc3 s-h-i-h^s-h-i-h:呵呵。。家人不知道发生在我这里的怪事,只知道电视机自己开。不要吓他们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是就好咯。最近还有一片DVD不见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乱放的缘故啦。

晴天:对hor~ 忘记问老豆阿飘开的是什么频道,不然就知道要写华语还是英文了。那个。。阿飘的货币可能跟TNB的不同哩,应该不收。

龙猫:看你的后面~~

猪公主:是啊,很多时候,东西明明就在眼前,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的。

花木兰 said...

你家有好兄弟?恐怖咧。。。

晴天 said...

可以写英文, 然后放本字典在旁边。。 XD

slinnic said...

oh, the one Cha me one went there liao har. what teh told you that day liao har? your make up never put on then ah piao thought is same gang ar, wahahahaha.. karma ... that day he laughed at me... faster trim your eyebrow, else ah piao stay longer.. ;p

maylynn said...

the scissor is the maid put in my room. handphone perhaps is programming error. TV over 70% is dad's faul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谜底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