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A Famosa 游(3)

第二天一早,我们却了 Cowboy Town 吃酒店免费的早餐。天啊,只有3种选择,不是自助餐。

一小片西瓜的那盘是我的,因为早上不吃冷的,茶先生又那么爱西瓜,就给了他咯。吃素有肉?是咯,所以 Nasi Lemak 只有花生配鸡蛋吃。很可怜喔,不过不是我吃,呵呵。。我虐待茶先生。

吃完早餐我们回去酒店收拾,checkout 后就去 Animal World 了。早上10.15am有大象表演,所以要赶去。



大象很厉害,居然能用两只后腿站立那么久!这几只大象中我特别注意里面一只最小只的,因为它很可爱!听到音乐会跟着跳舞!~





过后还去看了Bird Show和Multi Animal Show。很不错,但是真的是热到不行,差不多就要中暑了咯。看完着两个秀肚子就饿了。看到他们的套餐都是炒果条之类,要价 RM12!蔬菜又不多,又不能特别 order。不管了,就请茶先生去那边的 Lake View Restaurant 吃自助餐。RM56 两个人,就只有这样的菜色是我们能吃的。




没办法咯,这么贵,选择不多就吃多点。我吃了这盘饭+咖哩面+红豆糖水!茶先生除了这些还去拿了一大堆水果和糕点来吃。很吓人喔,这么贵,当然要塞多一点咯,虽然食物很不好吃。


吃完后饱到不行,距离下一个 Cowboy show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了 Monkey Island 逛逛。没什么看头,不过有非常可爱的迷你猴子。



*小插曲* 排队去Monkey Island 时,茶先生排在一个全身包着只剩眼睛的中东女人旁边,结果她整个跳起来,直接闪到另外一边去,好像茶先生要对她做什么酱。我就跟茶先生说,如果你在靠近一点她老公搞不好就来打你了。=__=


过后跑着去Cowboy show。可是很失望,很无聊。。完全不懂他们在干嘛。看得呵欠连连。。


来到这里当然要去看它的 Safari 咯。看到了很多动物,但多数都不理睬我们一车的人,看来是习惯了。



我很喜欢坐着那铁笼车的感觉,因为路不平,好像过山车酱,很好玩啊~

总的来说,真的值得来 (虽然食物又贵又不好吃到了极点。)。不过一次就够了,而且两天一夜最理想。

来张美美的合照~


就是因为看不到才美嘛~若隐若现,呵呵。。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次可能不会这么快再访Afamosa了,可能是很多年后吧。

@LIc3 s-h-i-h^s-h-i-h said...

美美的合照,可是暗暗地,看不出你们甜蜜的笑容阿~

我也在计划要和我的德德儿来个2人世界,一两天,呵呵~ 希望会成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