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茶先生好友的婚宴

这次上吉隆坡的主要目的是参加茶先生念书时的好朋友的婚宴。茶先生当时有两个好友,一男一女。直到婚礼开始了我才搞清楚原来结婚的是女性好友和他们学长,我还一直以为是他的那两个好朋友是主角哩。真是不好意思,美丽的误会啦。


地点位于 Flamingo Hotel,不要问我在哪里,因为我也不知道那里是哪里。。
我们装扮好后就很厉害的拿着GPS开车去咯。一路上超级塞车的咯,不过不是我驾,呵呵。。终于,我们看到目的地了,就在我们的左边。没路去,GPS 叫我们去前面 U-turn。U-turn 回来,叫我们上桥转去右边,Hotel 的方向。
我们心想,终于要到咯。哪里知道GPS说 "Destination is at your left" 而已。而我们是在桥上,目的地是在桥下,那里是highway,怎么转过去啦?我们就继续向前走和重新启动GPS咯。终于在7点之前到达,我们是5点多出门的。 =_= 而这个地方距离我们住的地方还不到20km。
不过没关系啦,吉隆坡就是酱的咯。进入 Hotel,我们马上找厕所,哈哈哈。。

新婚夫妇的 Ballroom 布置得很美喔。新郎官在进场时还是一边唱歌一边进场的呢!(茶先生,你一定不敢的,哈哈。。)
会场外还有一对天鹅的冰雕,好像都不会溶解的。

他们很体贴的准备了素食给我们,而且是一人一盘,有专人服务的呢,人家的还没上,我们的就来了,而且放在自己前面慢慢吃,很有面子咯。新婚夫妇还准备给每人一支荧光棒,原本是在新郎唱歌进场时用的(我怀疑新郎官想实现自己开演唱会的梦想,呵呵呵。。),不过我们没用,让茶先生带回去给小孩子(侄儿)玩咯(其实我也是小孩子来的。。)。还有一人一把扇子,不过我的被茶先生拿走了,呜呜~

我们吃到不知第几道就饱到不行了。我最喜欢第二到的蜀米汤,很赞。没有拍到照,因为同桌的人我都不认识。
新婚夫妇找来的摄影师真的很专业很棒。看他们早上迎亲的短片,拍摄的手法和效果简直就像在拍 MV 哩。然后新婚夫妇和人合照时,一定会有3个摄影师拍照。
来张合照。
很明显,这张照片有动过手脚,不过一点点而已啦。不然采茶女不能见人喔。

5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感觉上不像有编辑过的照片叻。。。
不过采茶女的黑眼圈很深一下噢~
多休息吧~~~

肯尼弟弟 said...

不知道哪里编辑了
难道是你家的阿飘在后面飘过
你把他编辑掉?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几时轮到你jeak?Kenny弟弟问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 我的是遗传加贫血,睡再多都没用的。

肯尼弟弟:是咯,上面出现你的头,都叫你不要飘过来了。害我还要编辑掉。

茶先生:啊,等我和我的难朋友经济基础打稳先咯。呵呵呵。。

Chin Lay said...

flamingo is near ampang! I wanna go singapo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