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睡眠

工作人士最怕什么?就是失眠咯。
没有睡好怎么可以专心上班呢?呵欠连连不说,还会打磕睡呢。

采茶女我平时都是睡不到7个小时的。差不多11.30pm睡,早上最迟5.45am就得爬起来。年轻还撑得住,周末才睡多点,足8-9个小时。但是喔体质和别人不同,一睡超过9个小时就会头痛欲裂。周末想睡下午觉有时也睡不着,不然就是最多睡得到半个小时。

专家说睡不够会短命的,我不想酱短命啦~~~
偶尔也想早一点睡,就是尽量11点之前关灯睡觉咯。不能 再早了,因为比较迟吃饭(8-9点才吃)。。

星期二,我10.30pm之前就关灯要睡觉了,怎么知道辗转难眠,翻来覆去到12点才睡,又一晚睡不好,频频起来,睡醒时觉得自己好像没睡到酱。到了公司午休时间又如往常那样,睡不着。当天晚上10点多跑去泡了杯milo+奶粉,想说一定有帮助。。可是还是辗转难眠。。翻了好久才睡得着。

奇怪,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我是那种头一碰到枕头就能马上入睡的人。以前大学时,给我3分钟,4分钟,5分钟的时间睡午觉我也能真的睡着,起来还觉得很清新。

大家有什么帮助睡眠的方法?我通常睡前一定会看书才睡的。
啊啊啊~好累喔~可是又睡不着。。

今天最大的愿望和昨天一样,就是能睡个好觉。。

7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可能是阿飘在你身边的关系==

Danny said...

i think my everyday's wish is the same.. to have more QUALITY sleep.. been dreaming and waking up in the night too often...:(

Horlic said...

我也很想早睡早起,不过一天24小时真的太少了,好久没有睡超过6个小时了。好累。

晴天 said...

哇, 你怎么那么早起床?起身弄便当吗?

@LIc3 s-h-i-h^s-h-i-h said...

我昨天也是失眠,最近老是常常面对睡不够的问题咯。。。。
所以头会非常的痛, 晕晕的咯,很难受阿~~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今天你会有个好觉到天明的。

花木兰 said...

我帮不了你,因为我很少失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