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茶先生干捞面

采茶女晚上9点肚子饿,茶先生说要煮很好吃的干捞面给我吃喔~

茶先生:就是这个牌子啦,真的真的很好吃喔~


步骤一:煮一锅水,取出适量的来混匀调味料。




步骤二:把面放进去煮。



步骤三:把煮好的面取出。




步骤四:把面和调味料混合。



上桌啦~


呵呵呵。。你一定是在想

"@#$%&$&%*#%#。。煮个快熟面也有那么多步骤喔?"


哈哈。。因为这是茶先生第一次煮给我吃哩~

是值得纪念的一刻!!特别的好吃喔。
下次煮什么呢?我真幸福哪~

好啦,我也会做多多好料给你吃的。

8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那个面是什么牌子的?我好像没有看过咧……
撇开茶先生煮给你吃的原因,那个面真的好吃吗?

幸福的一对恋人……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个面的牌子是“特丽 Telly”,在Jusco超市可以找到。

~仪仪妈咪~ said...

幸福咯~~

晴天 said...

小小的一碗面, 不过幸福慢慢哦。。哈哈

Cheryl said...

幸福到我Beh Tahan ler... :P

=啃泥谷= said...

价钱会贵吗?
看起来不便宜...

Horlic said...

煮杯面快一点,也不用洗碗碟,嘻嘻。

ET女子 said...

我想不用教,很多人都知道怎么煮。呵呵。
爱人煮的一定觉得可口啦~因为有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