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小火锅纪念大餐

以前的我喔,周末出去不会省钱找便宜的食物,餐餐吃贵的也不会皱眉头一下。现在的我喔,能省则省,最好就是自己煮咯。工作越久,负担越大,就越来越省了咯。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所以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所做的准备。要省钱要存钱,不能大吃大喝咯。

想象下,现在的大餐就是我以前觉得没怎么样的食物。天,以前怎么那么浪费?如果省点的话现在户口就不会那么少钱了咯。

说了这么多,我的主题是我们的第一纪念日的庆祝大餐咯。呵呵。。现在才写,不好意思啦,之前电脑出状况嘛。我们去的是慈熏园咯,之前去过的。这里的环境我很喜欢。

我们的饮料。我很喜欢我点的那个,不过忘记是什么了,不好意思。


还不错的锅贴。



茶先生猛赞好吃的南瓜拉面。是不错啦。



还有味道有点苦,感觉有放人参的小火锅。这算是一人份喔~






吃完这些,两个人可是饱得不得了喔~

既然是有关纪念日的一篇,来些让你们受不了的话吧。。


茶先生,对我来说两个人在一起,不需要很贵的食物,很高级的餐厅。
就算是一起吃面包,吃杯面,也是很甜蜜的喔。
不过纪念日就可以吃好一点的食物啦。
"要手牵手一起走下去喔。"

5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次我们点的食物会比上次的还好吃。

节俭是美德,但是不是每餐都吃面包这么可怜啦。我可不要单单吃面包和杯面哦。

Tebrau city里还有一间还没去吃。

MIKIKO said...

能去昏暗的店面庆祝,很浪漫了~
阿米和威廉拍拖纪念日第一年在city square吃麦记快餐,第二年纪念日在batu pahat买了一堆小吃(好像是蚝煎,烤鸡翅膀,satay等),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他去吉隆坡找我,吃一人一盘的8元鸡扒,那时的感情也是淡到不行了,只是两个人没说分手罢了,一年见面3次吧,晕~ 第八年时我来槟城了,他有心挽留这段感情,做了很多事,纪念日时,第一次让我感觉到超级浪漫,吃了一餐300元的龙虾烛光晚餐,还有小提琴在旁边,哈哈~ 去年的地中海晚餐也不错,还有30几天就11周年了,时间过得很快,两个人就这样走过来了~ 想告诉你们,要加油,感情总有高低时候,只有有心,一定走得过来的~

Danny said...

i totally agree with the last paragraph ( which is not meant for us to read ;p )...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茶先生说的没错,;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是要吃贵贵的,吃一杯面也是很幸福的啊!!!

我的德德儿也是常常说的那句话,我很赞同的!

所以有时候纪念日,我都尽量想到好吃的店,可是又不贵地地方享受咯,呵呵~~

晴天 said...

嗯, 我和晴天先生才一起吃粥。。哈哈, 也是很好吃的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