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演唱会之初体验

之前上吉隆坡,目的就是为了演唱会咯。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演唱会,也是第一次去 Bkt Jalil Stadium。

Stadium 很大,前面还有水池。



演唱会8点开始,我们6点多就到了。在那里绕了一圈才去排对等待入场。
因为票是免费的,RM88,所以我们坐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幸好是正正对着舞台和荧幕。
时间还早,前面那些买贵票的人都还没到。因为人家的座位是定了的,不像我们,还得去排队选好位。
我知道啦,我听起来很酸溜溜。


那天的天气似乎特别的热。我们都快融化了。



Sony Ericsson 派发的东西。之前不知道这东西那么好用。大家都用它来扇风呢。

我们很幸运,总共得到了4个这个,扇起风来也特别的凉快。




因为坐到很远,我混淆了自己是在看电视节目还是看现场演唱会。
力宏离我们太远了啦,都看不到他的。


好啦,来张近的。这张不知道是茶先生从哪里找来的。


演唱会的隔一天是我的生日,我没想到大家会那么的贴心。
总共两万五千人祝我生日快乐呢~
还有还有,力宏还亲自唱生日歌。。
嗨哟~
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
*啪*
ok ok,我醒了。让我一箱情愿一下不行吗?
嗯~还不错的一次体验。
希望还有机会拿到免费的票,呼呼~

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下次去看梁静茹的吧
那个一定很sweet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终于,第一次踏上Bukit Jalil体育馆,也是一次看演唱会。那晚超热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 如果有免费票的话,哈哈。。

茶先生:是咯,第一次去那里,而且超热的。

Rain Rain said...

我好喜欢王力宏。。我的dream man。。非常有才华又帅。。好了,好了~梦该醒了==

原本要去看的,可是小皇帝说不可以花钱了。。所以就没去了。。可以不看啦,可是给我的话不可以不买东西啦。。

zzhen said...

為什麼這麼好拿到免費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皇后: 哈哈哈。。是咯,不买东西会很难活下去的。

龙猫:我买 Sony Ericsson 电话送两张 RM88 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