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给你的劝告

如老板的要求有不合理的地方,应该想办法让他知道。

不是叫你直接去顶撞他,可能可以婉转一点,改一改句子。

如果不让他知道这是不合理的要求的话,他就永远也不会知道,然后以后还是会叫你再做类似的事情,而且觉得你应该能够轻松的做到(因为你以前做得到)。

对,虽然想办法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能够 show 给他看你有多 capable,但如果手头上真的有太多工作要做的话,你可能就会因为压力太大而崩溃。

不是说告诉他你不要做,而是让他知道你可能需要长一点的时间又或者是某些人的帮助。让他知道这个 job 的难度,然后你很漂亮的完成工作。搞不好他会更欣赏你,对你更刮目相看。

斟酌一下自己的能力,衡量一下。如果觉得没有问题的话,就努力的去干吧~

8 comments:

PB. Lim said...

good morning...

谁都不喜欢被顶撞的
我们只能用柔软方法提起自己的看法。
如果老板坚持自见的话,那就只能尽力去做了!毕竟他还是老板。

花木兰 said...

老板永远是对的。^_^

Chi Leong said...

话中有话
呵呵

singing maniac said...

谢谢教导!以后我也要出来社会做事,知道多一点是好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A老板的亲信们一个一个的走,事实就在眼前,勤劳的员工,会被他赏识吗?

小虫 said...

其实怎样都好说话都要小心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vincesepten:只能等待自己做老板的那天,然后欺负下属。哇哈哈哈。。。

木兰姐:老板是神吗?

That My Goal:是前些日子写给某人的,直到现在才放上来。

Qmiao_miao:存粹是个人观点喔。

茶先生:我天真的以为咯。不过最重要还是回拍马屁,而我很老实哩。还要向你多多学习。

小虫:是咯。我时常得罪人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只拍特定人的马屁而已。那个A,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