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采茶女炒面之失败篇 -我的版本

茶先生的版本看这边

采茶女趁着假期决定下厨炒面给茶先生吃来一雪前耻(之前炒过一次失败的给他吃。。)。

所需材料如下。



怎么煮?就像酱乱乱煮咯。


结果。。。失败了。。。。




采茶女:亲爱的,我跟你说喔,你一定要吃完喔~ 好吗?
茶先生:是。。是。。(斜眼盯着头上的武器。。)



采茶女:怎么样?好吃吗?
茶先生:好吃。。好吃。。T_____T

采茶女:嗯。。好像有点干。你可以放些调味料。
茶先生:是。。。是。。。


采茶女:我跟你说,这次的面煮得不好吃真的是因为我身体不舒服的关系。我没有骗你。我第一次炒的真的很好吃哟。
茶先生:是。。。是。。。我相信你。


采茶女:还要多一点面吗?
茶先生:不,我够了。


吃完面后。。。




采茶女:下次我再煮给你吃?
茶先生:不。。不。。下次轮到我煮给你吃了。*小小声*其实是怕再被逼吃到这种食物。。
采茶女:嗯?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茶先生:没有!没有!你听错了
*只有后面这段是虚构的。其他的都确实发生。。歹势啦~*

1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再接再厉咯

晴天 said...

我每次都用罐头蘑菇来煮意大利面, 味道不错哦。。或是买现成的浆料, 那更简单了。。呵呵

Danny said...

very geram listening to all ur conversation... wait a minute... i go vomit 1st ;p

( jealous ppl get nausea easily ...lol ;p )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一定,一定。

晴天:呵呵。。。我是想尝试新的煮法。

Danny:不要嫉妒啦。你平时的艳福都已经多到你受不了了。

幸福王子 said...

再试多几次咯。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他好像吃到很辛苦噢。

karenc 采茶女 said...

幸福王子:是咯。他还要再痛苦几次才行。

令狐冲:虽然有夸张的成份在,不过我承认确实是不好吃。哈哈。。

书晴 said...

他的样子好痛苦。。

第一次来。。。
多多指教。。。

小虫 said...

wahahahaaha~~~ 他真的好苦哦 ><
酱是什么问题叻?!怎么会不好吃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加了番茄或辣椒酱,就很好吃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豆豆公主:欢迎欢迎。他装的啦。不过真的很难吃而我又逼他吃完。

小虫:面炒太干了,因为次序错了。应该调好味,炒好料了才放面进去捞一捞。

茶先生:好吃的东西,是不需要再另加调味料了。。这是我的目标!!

zzhen said...

至少肯下廚!!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猫:是咯是咯。很多人宁愿去外面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