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Mar'09 马六甲游记 之 Jonker Walk

茶先生此趟来马六甲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看马六甲传说中文明遐而的 Jonker Walk。


美女导游带我们去吃了著名的大宝小宝cendol。电视节目"好吃 Ho Chiak"有来过喔。

这里我以前有来过,而茶先生是第一次来。





美女导游大力推荐的"发宝 cendol"。

不错,很多料。不过我不太喜欢里面豆蔻丝。






这里不只有 cendol,还有卖 asam laksa 之类的面食。

很多人来吃。所以一位难求。
是美女导游出声赶两个吃饱了赖着不走的男人我们才有位坐的。

啧啧。。。地头蛇就是不一样。



我发现一件奇怪的事!


为什么他们两人吃冰都把冰搅在一起才吃?!
酱冰都溶化了,不就成了吃"水"?

你们也是酱吃冰的吗?
奇怪的咯~


和茶先生最爱的台湾珍珠奶茶。

不过。。。这档的不好喝。。


夜晚的 Jonker Walk 别有一番滋味。


当晚的天气非常的闷热。幸好有来自 MMU 的华乐团为我们增添了一丝丝的凉意。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一开市走,觉得鸡场街很特别,但是走久了反而觉得档口卖的来来去去差不多一样。。。。。就。。。。。

Chi Leong said...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有这地方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嘘,DJ在看,要讲很好玩才行。

That My Goal:这是马六甲著名的景点之一哦。

晴天 said...

我也是不喜欢在冰里放豆蔻丝, 不喜欢豆蔻丝的味道。。

花木兰 said...

我喜欢吃ABC还有cendol。。。

zzhen said...

我喜歡大宝小食還有珍奶!!!
就快去馬六甲了
雖然匆忙但會盡量去一趟搵食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你也觉得怪怪的 hor?奇怪为什么他们会放豆蔻丝。

木兰:热天吃最棒了~

龙猫:是咯,要进去还要排队的。不要错过喔~

7号街隐士 said...

哗!我好像再去噢!
你们吃的东西,我在去年的八月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