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April 09 关丹-云顶游记之云顶室内篇

云顶室内,说真的,没什么好玩咯。不过既然给了票钱,当然要每一样都去试试咯。







有一个室内过山车,还不错。不过太快就玩完了。



碰碰车也不错。不过吃饱后不建议玩,不然所吃的可能会被撞到吐完出来。


很多好像不错的都必须另外收费,我们就"显"掉了咯。射箭不行,雪屋不行,鬼屋也不行,什么都不行。。




4D Motion Master。我们跑了好几趟才看到的节目。





有点失望,老实说。太短了。


拜拜咯,云顶。


下一篇:云顶搞怪篇。

1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室内的过山车很危险的
经常停留在一半
我看过好多次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幸好我玩的时候没事,怕怕..

singing maniac said...

室内过山车还真的不错,也真的太短了...我没有看到4D...哭...期待你的搞怪篇!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 4D 我们可是跑了好几次才看到的。几次去到她都说已经开始了,叫我们一个小时后再来。

thomas said...

其實室內和室外,我喜歡室外。。。呵呵。。。
我又破戒了。。。哈哈。。。
要快點去懺悔了。。。
期待你的下一篇。。。呵呵

=啃泥谷= said...

比较期待你的搞怪篇~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射箭不行,雪屋不行,鬼屋也不行,什么都不行,"显"掉.

karenc 采茶女 said...

Tom:乖乖去啃书吧。偶尔破戒压力没那么大。

龙少:嗯。。有压力。。哈哈。。

茶先生:你今天的comment 不 pass。我写这么多给你而你只是 copy+paste 我的。不可以,写过!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写过?OK咯。

射箭不行,雪屋不行,鬼屋也不行,什么都不行,"显"掉.

还不满意?

哦,你玩了BOM BOM车,有符合你的期待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酱就差不多。喔,我那天玩到胃很不舒服,很想吐。对我来说可能有点不适合,我皮包骨嘛,所以特别痛。

小虫 said...

4Dmotion 你们看的是什么题材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是一个小男孩和一只猫的故事.